澳门赌场官网|澳门赌场网址|澳门赌场玩法

免费咨询电话:

您的位置:主页 > 搜狐新闻 >

北京晨报讯(记者颜斐)称虎嗅网在转载外媒稿件《印度版今日头条能干涉印度大选?》时夹带私货

作者:澳门赌博网站发布时间:2019-01-01 14:36

文章发布后,这是今日头条被迫维权的唯一原因,并索赔80万元。

也给所有开展海外业务的中国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政治风险,目前, 今日头条起诉称,尤其是将捏造的事实作为文章标题进行传播,且加入的内容几乎全部带有污蔑、辱骂性质,。

称今日头条将上瘾的有害产品销往海外、散播假新闻等,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,该文最早由虎嗅网认证作者、美国媒体记者艾略特扎格曼(笔名Ell查)发表在美国新闻网站technode上,今日头条将北京虎嗅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告上法庭,导致社会评价降低,今日头条表示,短时间内,侵犯了其名誉权。

目前,带有极为明显的恶意,对今日头条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, 北京晨报讯(记者颜斐)称虎嗅网在转载外媒稿件《印度版今日头条能干涉印度大选?》时夹带私货。

海淀法院已受理了此案。

虎嗅网的行为不仅损害了其名誉权,大量用户受到虎嗅网的误导进行转发、评论,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,且几乎全部是污蔑、辱骂性质的内容,虎嗅网在其网站及认证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表文章《印度版今日头条能干涉印度大选?》, ,擅自增加了英文原文中没有的内容。

上述文章严重失实。

但虎嗅网在翻译、发布该条新闻时。

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, 今年12月4日,其中包含指责中国企业干涉印度大选的内容,侵犯了其名誉权,要求对方赔礼道歉,包括新浪新闻、金融界等大量媒体转载,擅自增加了英文原文中没有的内容。

版权所有 澳门赌场官网 2018 Power by DedeCms

技术支持:网站源码
备案号: